首頁 解決方案 實際案例:茂*(台灣北部鍵盤製造大廠)
實際案例:茂*(台灣北部鍵盤製造大廠)

機型:EDR
客戶:茂*(台灣北部鍵盤製造大廠)
領域:導光板,NB發光鍵盤

需求:

1、光電產業瞬息萬變,原客戶設計的薄型發光鍵盤又再度成為市場追求薄型化筆電的首選,為了應付市場龐大的需求,舊設備已應付不了大量的訂單。
2、為了輕薄需求,相對客戶也要求更高精度與高速的模切設備。

選擇動機:

客戶原有生產設備供應量已經無法符合需求,所以希望找尋擁有高產量與精準度的膜片生產機械,客戶經由網路線上多方參考比較後,決定選擇與鎰群合作「高精度的對捲模切機械設備」。

合作優勢:

鎰群在生產製造沖切及裁片相關機台設備,已有深厚的研發及經驗,對於客戶的條件能做到最完善及符合需求的調整,確切改善客戶目前的生產缺失,增加客戶產能及製程流暢度。

技術優勢:

對於客戶在CCD自動視覺對位平台的要求,如何確保精度與速度,鎰群在整體機械結構設計上做到了減少沖切時造成的震動,使平台偏移量維持一定的對位精度,並在不同尺寸生產過程中,模具無需更換模頭,讓客戶可利用的範圍加大,提升整體應用的靈活度及產製的流暢度。

合作意願:

鎰群以踏實的服務精神以及積極良好的態度,加上即時障礙排除的客服機制和產製經驗建議指導,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合作默契,促成長期採購合作計畫。

解決方式:

1、此設備在鎰群研發團隊與客戶密切合作下,解決舊式對位模切機的問題。
鎰群設計的結構可減少沖切震動,使三軸對位平台偏移量維持一定的對位精度。
CCD鏡頭位置可應付不同尺寸模具無需更換模頭。
2、此次設備研發已讓本機成為市場上具備最高精度與速度的X、Y、θ三軸對位捲對捲沖型裁機(模切機),解決了客戶對物料於沖型製程上的缺失及改善, 而使其客戶增加產能及製程作業上的流暢度。
3、由於之前雙方合作經驗,雙方對於模切的問題都能立即討論和解決,也讓雙方在印刷與模切製程技術再次提升。